美國...

紐澤西...

在地球的另一端對我卻不是一個陌生名詞的地方..

因為我叔叔在那邊...

前幾天...

他帶著他的小兒子回來台灣看我的爺爺奶奶...以及我老爸...

看著他...

心中...

有一種滿滿的感覺...

卻說不出來...

什麼˙時候 ...

我看到叔叔...

卻不知道...我該說什麼...

只能跟他打流水帳式的對話........

我不應該跟他如此的陌生的.....

6年....

上次的相見.已是如此遙遠的事情.弟弟說.爺爺看見叔叔的那一刻.筆墨言語難以形容.

父子相隔.如此的親密.卻又如此的遙遠.

同一個時空.心靈上卻希冀能夠緊密的結合.爺爺是高興的.兒子回來了.許久不見的乖兒子.

我為爺爺高興.我很珍惜從櫃子裡找到的一張照片...

那是我們的全家福..20年前..

20年..我們有多少的20年.

今天好像變成詩人了.一直在感慨.

似乎不太行阿.我好像不是走悲情路線的.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kony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