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日子...

看著朋友的網誌...

很驚訝他們可以發生那麼多事...

一直以為我們之間的小小世界應該是平靜無波..

沒想到也能有如此多的波折...

********************************************************

對於自己..

發現自己真的常常欺騙自己...

其實我算是沒那種知心的好友的人吧...

拼命想證明自己...

可最後都是一場笑話...

有時候盯著手機...

看著很多的電話....

卻驚恐的發現...

自己能對(他/她)真正敞開心胸開懷聊天的人...

好像是如此的少...

有人說...她不相信我都沒好朋友可以打...

我會很生氣...

因為我想跟她說你就是我那個想說話的人...

只是真的嗎...

她會相信嗎...

我有時躺在漆黑的房間裡...

看著手機一滅一亮的...

感覺她就好像是我的心跳....

似乎有她在身邊我才能算是完整的一個人..

自己的不安全感真的很重吧...

所以才藉著打手機排除我的恐懼吧...

我真的有時會讓那種說不到話的靜謐給逼到抓狂...

所以我才需要瘋瘋癲癲...像個小孩子吧...

因為真的...天真...真的才是最幸福的....

朋友...當我孤獨時...可以打給你/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kony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