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

我的傳說在星期6就結束了...

不到7天== ...連一個星期都不到....

我真是失敗....

看著大家的網誌...

覺得自己真的算是言之無物的那一類人..

有些時候你真的會需要借助聽音樂...

才能夠把你一些想法說出來...

暑假真的在不知不覺過掉一半了..

可是對於著個漫長的假期我自己真的會感到一種無力的感覺 ˊˋ

你看著電風扇..左...右...

很規律...從來不會有遲鈍的時候..(除了他壞掉的時候..)

我們的人生也像電風扇如此嗎..

讀書..賺錢..成家..立業..

最後老死...

有時候真的明白...

自己的想法很天真..

生活真的就是如此...

我不是愛因斯坦...也不是愛迪生...更不是希特勒...

我無能也無力去影響我的世界...

只是有時真的就不能停止自己的思緒...

覺得自己真的...會停止不了...

想法不斷的狂奔.....

最後崩解...

只能又回歸到原點...

就是這樣週而復始的循環

暑假還剩一個月多...

胡思亂想還能多久...

等著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kony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