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伯虎:(筷子敲碗伴奏)稟夫人,小人本住在蘇州的城邊, 家中有屋又有田,生活樂無邊。 誰知那唐伯虎,他蠻橫不留情, 勾結官俯目無天,占我大屋奪我田。我爺爺跟他來翻臉,慘被他一棍來打扁, 我奶奶罵他欺騙善民,反被他捉進了唐府, 強姦了一百遍,一百遍,最後她懸梁自盡遺恨人間。 他還將我父子,逐出了家園,流落到江邊。我爲求養老爹,只有獨自行乞在廟前。誰知那唐伯虎,他實在太陰險 知道此情形,竟派人來暗算,把我父子狂毆在市前,小人身壯健,殘命得留存,可憐老父他魂歸天!此恨更難填。爲求葬老爹,唯有賣身爲奴自作賤, 一面勤賺錢,一面讀書篇, 發誓把功名顯,手刃仇人意志堅! 從此唐寅詩集伴身邊,我銘記此仇不共戴天!!!
(唐伯虎用蠟燭作鼓棒,木凳作鼓,來了一段刺激的打擊樂,衆人皆陶醉)

華夫人:(內心獨白)實在是太刺激了,我真忍不住要讚美他呀!不行,我不能夠表露出來。但是這種感覺真讓人像騰雲駕霧一樣啊,他那番感人肺俯的自白,居然能夠用俏皮輕快的數板來表達,再加上節奏強勁的敲擊樂器來結尾,真是聽得我高潮一波接一波呀!
某香:(心)是呀,他那種洶湧澎湃的撞擊力,就好像雄鱒魚體內的精子一樣,成千上萬,盈盈不絕啊!
某香:(心)不錯,我就是那條雌鱒魚,我現在充滿力量了!
三香:(心)謝謝你,9527!
武狀元:慘!慘!慘!吃完飯要拉,拉完還要撒,撒完又想吃,人生就是吃拉撒!慘!!!----

這也不錯唷~~~(與參謀將軍鬥文)

寧 王:素聞太師才高八斗,我有一個參謀將軍想跟你切磋切磋!
華夫人:我們老爺怎麽可以以大欺小呢?
華太師:是呀,是呀!
參謀:文學切磋是不分輩份的!
甯王:就是嘛,玩玩而已!不過如果你對不出來,別怪我發飆啊!出對!
參謀:一鄉二裏共三夫子,不識四書五經六義,竟敢教七八九子,十分大膽!
甯王:對呀,怎麽不對呢,你不給我面子,我可真的要發飆啦!

唐伯虎:讓我來試試!
唐伯虎:十室九貧,湊得八兩七錢六分五毫四厘,尚且三心二意一等下流!
甯王:好工整啊!
華太師:華安,你來得正是時候啊!
唐伯虎:沒事沒事,沒事!
甯王:嗯!
參謀:在下是七省文狀元兼參謀將軍,綽號“對王之王”的對穿腸,閣下是?
唐伯虎:小弟讀過兩年書,塵世中一個迷途小書僮,華安!
參謀:好,我就來會一會你! (兩人對立許久,相互一個飛吻,衆人偕倒)
唐伯虎:對不起,我倆惺惺相惜,情不自禁。

參謀:言歸正傳,我們開始了!
參謀:圖畫裏,龍不吟虎不嘯,小小書僮可笑可笑!
唐伯虎:棋盤裏,車無輪馬無繮,叫聲將軍提防提防!
衆人:好好,對得好!對得好!
參謀:鶯鶯燕燕翠翠紅紅處處融融洽洽!
唐伯虎:雨雨風風花花葉葉年年暮暮朝朝!
衆人:華安真行呀,華安好棒啊!
甯王:快出對,對死他,對死他!
參謀:十口心思,思君思國思社稷!
唐伯虎:八目共賞,賞花賞月賞秋香!
衆人:好,好--- ---
參謀:我上等威風,顯現一身虎膽。
唐伯虎:你下流賤格,露出半個龜頭。
參謀:我堂堂參謀將軍會輸給你個書僮?
參謀:你家橫頭來種樹!
唐伯虎:汝家澡盆來配魚!
參謀:魚肥果熟入我肚!
唐伯虎:你老娘來親下廚!
參謀:啊?!(參謀將軍後退數步,口吐鮮血)
唐伯虎:對對兒本爲消遣作樂,今日穿腸兄竟然對得嘔出幾十兩血,可謂空前絕後,小弟佩服佩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kony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