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真的覺得自己傻的可愛..

很容易為了一件事說不放棄就是不放棄

該放手嗎 昨晚我可以哭了一個晚上 第一次發現自己那麼容易被擊倒

但是放不開的人卻是我 其實一切都是自己在奢求

"我還在等著妳 靜靜的愛我

只要有妳陪我 靜靜的就足夠"

哈林的歌.."靜靜的"

真的讓我想到

我就是這樣靜靜的....等
靜靜的 (深情密碼片頭曲)

作詞:林唯

歌手:庾澄慶

空氣裡躲著什麼,有點浪漫的心動,站在你身邊,這一切都很寬闊,
我還在等著你靜靜的愛我,只要有你陪我靜靜的就足夠,
你也在等著我靜靜的溫柔,就這樣手牽手靜靜的看著天空

永遠要記得那天彼此許下的承諾 瞬間點亮的火花是我們的擁有
我還再等著你靜靜的溫柔 就這樣手牽手靜靜的看著天空
靜靜的手牽手是最間單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kony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