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真是炎熱的一天....

不過我的執行力卻是出奇的高...

今天七點一起床...

我便穿好全身裝備....

從我家廚房後的氣密窗爬出去...

順便拎著鋤頭..

跟有點小噁...的.....廚餘桶

我到了後山...

便開始費力的挖洞...

也深切的感受到汗滴禾下土的辛苦...

因為我之前"犁田"手掌上的傷口會因為撞擊到鋤頭的木炳而鉅痛...

不過為了達成挖洞的目標..我仍是努力的挖...

終於挖好..已經是10多分鐘之後的事

真的很要命的天氣...

熱的快...榨乾我的水分...

而廚餘的味道也真的是氣味四溢...

總而言之...

我努力達成埋廚餘的任務...

最後...任務達成時間是8:50

結語..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好熱好熱好熱好熱好熱好熱好熱好熱好熱好熱好熱好熱好熱好熱好熱好熱好熱好熱好熱好熱好熱好熱好熱好熱好熱好熱好熱好熱好熱好熱好熱好熱好熱好熱好熱好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kony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