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氣..

再次的告訴我們

氣象局真是該死的弱阿...

我今天也享受了甜美的日光浴..

早上7點..

著裝完畢..打算寫意的騎著機車出發上課..

那知..........................................機車發不動..= ="

臉上瞬間掛滿烏雲...

最後發不動的後果..便是牽下山..來過我家的人..應該是到我家的.."可愛"之處

我足足花了1個小時才把車搞定..(還要感謝那位一大早就有開店的小汽機車行老闆..感恩..)

只見我汗流浹背...出發

抵達..文化大學..= ="9.15...一個讓我快抓狂的時間...

還好老師讓我補點了...

不過聽說考了期末考..@#@#@$..汗..

下次我絕對要先檢查機車再去睡了..(莫非是平常沒幫它洗車的報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kony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