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嗯.很久沒寫了..
今天腦袋中是一種混沌狀態..
大家一直都覺得我瘋瘋癲癲...
嗯..
是個不錯的第一印象...
有時候只能繼續裝瘋...
該死的我無法改變自己的氣氛..
只好繼續賣笑...

有時候...
陶先生的不為五斗米折腰令我佩服...
只是現在沒有五斗米...只有五本書...
所以只能繼續裝瘋..

有人說我不笑..很嚴肅..害我有些嚇到..
其實嚴肅人人都有...
我只是不喜歡讓他跑出來嚇大家...
跟被嚇到的人說對不起...
嗯..太久沒寫...文法凌亂..3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kony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