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因為習慣了,
即使不說話都知道你想要做什麼。
有時候你的呼吸快慢都可以讓我感受到你的心情。
不誇張,這是我們之間專有的特異功能,
在只有兩人的小小世界,所以漸漸我們忘了交談,忘了看對方的眼睛,
忘了學習去聽彼此的心跳;觸摸,是我們最快溝通的方式,一個親吻、一個擁抱、都比任何語言來的有用。

你從來不會問我想要什麼,
甚至從來沒有關心過我的生活、我的喜怒,
你只是一昧的把我丟進你的世界,
讓我沐浴在有你的氛圍。
但是我知道那是你關心我的方式,你不知道怎麼愛我,你不知道怎麼讓我開心,
你以為只要把我綁在你旁邊我就會很幸福,
我很無奈、我很想哭、我很想說我不是、我不要這種愛的方式!
但是我選擇習慣被綁的樂趣,漸漸地,繩子在我的身上留下了痕跡,一圈一圈紅紅的纏在我的手上心上,
我想我真的昏了,我一度以為那是紅線,我笑了,就像你們說的,我果然很傻。

其實那不是紅線,那是捆住我心的惡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kony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