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1: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ns:沒什麼.泡杯熱騰騰的牛奶給她起來喝.我在旁邊看雜誌

問題2:寫首自己最最喜愛的歌,然後寫出為什麼,具體點。
ans:目前似乎沒有

問題3:當你不知道穿什麼顏色時,你會選什麼顏色?
ans:紅色~

問題4:2005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
ans:跟我老爸老媽大吵

問題5:如果有一天你變成動感超人,還會發出動感光波,但是比較醜,你會不會維護世界的和平?
ans:不會ㄟ.我只會去征服世界~哈~哈

問題6:曾經有過最被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ans:感動是一種隨時都在發生的事.

問題7: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不可以說都喜歡或都不喜歡,為什麼?
ans:不對我生氣時.我才會喜歡.我就要說都喜歡.你咬我阿~XD

問題8:你最想擁有的五樣東西是什麼?
ans:朋友~好朋友~超級好朋友~一個妹妹~還有快樂的家庭

問題9: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去世界上任何一個地方旅行,你會去哪裡?
ans:賓拉登組織總部!!

問題10: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ns:嗯~基於此處是公共場所~所以改天吧

問題11:如果時間能倒流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ans:不可能發生的事~不會期待

問題12:相信TRUE LOVE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嗎?
ans:遇到時才相信

問題13:抱抱的時候身體反應是什麼,異性的喔!
ans: 軟軟的~香香的~

問題14: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什麼?
ans:
優點-誠懇老實?
缺點-虎頭蛇尾?!

問題15:十年後,你的生活是怎樣的一副景象?
ans:開心!自由自在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問題16:你覺得本人做朋友怎樣?
ans:很熱心

問題17:如果世上所有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ns:那我也捨他們而去

問題18:如果可以不當人類,你想要當什麼東東?
ans:鯨魚

問題19:如果你身上沒錢又求助無門,你會怎麼辦?
ans:回家睡覺

問題20: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或缺的是什麼?人或事或物?
ans:爸爸媽媽~我可愛的家人

問題21:將來有錢,你想創什麼業?(開店的意思啦~)
ans:咖啡廳~小說看太多了~

問題22:2006年的目標和規劃是?
ans:希望能改頭換面摟

問題23:你最難以忍受的事?
ans:我似乎生不太起氣來~所以沒有

問題24:你今生,最想完成的夢想?
ans:人生還沒結束ㄟ..在咒我死喔~Orz

問題25:現在時間?
ans:早上9點

問題26:如果鬼往你的方向衝來,你會做何反應?
ans:我往他方向漂去~跟她打招呼

問題27:如果你是下一屆世界未來的領袖,你最想改變什麼政策?
ans:把大家財產均分~哈~我就是第2個毛主席了

問題28:你對點名遊戲的看法
ans:普通

問題29:請把自己現在最想做的壞事說出來
ans:搶銀行~

問題30:現在可以讓你選擇一個明星陪你一晚,要選誰呢?
ans:志玲姊姊唷~

問題31:你等一下要幹嘛??
ans:上廁所

問題32:喜歡人跟被喜歡會選哪個?
ans:都好~有感覺舊做~

問題33:喜不喜歡高飛?為什麼?
ans:不錯的選擇

問題34:你會擁抱敵人還是毆打朋友?
ans:都不會ㄟ!

問題35:想幾歲嫁人或娶妻呢?
ans:不想考慮~

點名5人
阿斌~CAROL~CAT~小龜~阿斌的朋友~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kony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