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謝謝你們自以為是的關心..終於...也到了結束的時候..
感情的是從來不是你們這些旁觀者能夠知道的...
我不夠坦白...是因為我不想失去擁有她的機會..
她不夠坦白...是因為她根本還沒辦法下決定...

你們知道了她的答覆..她的態度..你們就會很高興了嗎..
就能夠做出自以為公正的評價嗎..
你們從來沒有真正明白這是之間的真實...
只能以你們以為是客觀的想法判斷事情的真實
我從來不覺得我會為了這事情生氣...
可是...我沒辦法...

我糾纏不清...我藕斷絲連...
你們痛恨的是曖昧不清的感情....
是的...影響到你們的觀感了..真是抱歉阿...
從來不知道對人的問候...能夠讓人誤解...
原來...問候也是一種可笑的行為..

曲終人散的時間到了..
我就配合你們演完它吧...
演出你們最滿意的結果..
演出你們最順眼的劇情...


反正..我永遠也不該有這種幻想..
自以為能走到我想要的結局..
真的..真是太感謝你們大力的幫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kony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