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不懂妳在想什麼

我想我大概懂妳所想表示給我聽的

只是有太多的模糊太多的不安全感

只能讓我陪妳打一場迷糊仗

也許妳想離開

不是因為被那些眼光

也許就只是需要一些空氣

不一樣的空氣

我不當妳的阻力

我會當妳的動力

這是我期許的

我是那個希望妳越飛越穩

越變越開心的那個人

其實開心很簡單不是嗎

就像妳說的

我的皺摺真的有點太少

那需要妳分點給我摟了

有時希望別

讓自己有太多的壓力

只能跟妳說

相信自己

並且對自己有信心

再來相信我的支持.....(笑)

記住

世界只有唯一的妳

唯一的妳

唯一的妳

唯一的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kony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