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圖書館,現在在圖書館,難得的想認真唸書.
結果找我要的第一本書

在書架上緩慢的瀏覽.1.....2.....3....4.....5.....
就是沒有....不死心的再看一遍......還是沒有......
我想我需要電腦的幫助....
結果還是讓人想瞬間轟暴電腦的衝動
雖然不是它的錯....
因為出現在我眼前的白底黑字................................

流通中......

就是沒有書的意思啦......我今天又是只能對桌子發呆的一天....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kony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