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著

就是睡不著

雖然最近研究指出睡眠6至7小時有益身體健康

睡多易得憂鬱症

所以我少睡是好事

可是我現在的睡不著

6點要起床

怎麼想都不到6小時

換我要得憂鬱症了

這一段時間

又發生一堆會讓人睡不著的事

只能說

自己的運氣實在像是海波浪一般

睡睡睡

我想睡阿
我想睡阿
我想睡阿
我想睡阿
我想睡阿
我想睡阿
我想睡阿
我想睡阿
我想睡阿
我想睡阿
我想睡阿
我想睡阿
我想睡阿
我想睡阿
我想睡阿
我想睡阿
我想睡阿
我想睡阿
我想睡阿
我想睡阿
我想睡阿
我想睡阿
我想睡阿
我想睡阿
我想睡阿
我想睡阿
我想睡阿
我想睡阿
我想睡阿
我想睡阿
我想睡阿
我想睡阿
我想睡阿
我想睡阿
我想睡阿
我想睡阿
我想睡阿
.....................................................................................睡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kony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