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告訴我 

寫文章要有餘韻

只是打從我寫網誌開始

就很少釣人家胃口

而且長度都是那種簡潔有力的無聊屁屁文

雖然前幾天的衰運仍在持續

今天以為可以安然渡過

結果沒想到仍在10點多的時候

發生"印表機事件"

整個當下就是OOXX

而且讓我差點該死的飆淚

話說男兒有淚不輕彈

活的越大

越覺得這根本是屁話

現在的娘砲一堆

憂鬱症一堆

為情神傷的一堆

自然那黃金般的眼淚就像尿尿小童的天使灑尿

亂灑一通

+++++++++++++++++++++++++++++++++++++++++++++
這是新的樣式分格線

現在又要一點了

最近的這幾天似乎都在朝千年黑眼圈邁進

+++++++++++++++++++++++++++++++++++++++++++++++++

今天看了獵命師傳奇

九把刀的文筆

依然讓人激賞

只是在看完小說的當下

突然有一股超超超超級強烈的空虛感像我襲來

為什麼活到21了

卻發現自己的目標小的可憐

就只是單純的念好書

可是有時候一些天真的想像

卻不敢去嚐試看看

其實看著很多人的生活覺得他們是充實的

可是自己的生活充實嗎

卻不敢百分百的篤定

我很滿意現在的生活

不過量滿足

卻不知從何提升

+++++++++++++++++++++++++++++++++++++++++++++++
又是分格線


胡志強似乎跟我依樣帶賽

只是他真的很倒楣

而且他老婆真的真的很可憐

雖然幫不了什麼忙

但是念念大同箴言幫他祈禱祈福一下

卻是能做的一份心意

+++++++++++++++++++++++++++++++++++++++++++++


哀...


說了半天

還是沒想到餘運

阿....

我來陷害別人好了

話說烏龜看到了一個便當

會做出什麼舉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kony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