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太陽很大...

大到填滿能見到的每一個地方....

不過我卻有一種天地雖大卻無我容身之處的感嘆...

這學期有點發瘋了...

竟然選了24個學分(雖然可能改成21個)...

不過還是頗多...

可是我卻沒有什麼方向...

坐在教室裡...

看著黑壓壓的人群...

我突然有種窒息的感覺...

莫名其妙的恐懼如排山倒海向我襲來...

我只能藉著聽著MP3..大聲說話...

排除心中的那分恐懼...

今天跟某人聊了一些事...

發現其實大家的壓力都頗重...

我的想法真的太天真了...

我想做彼得潘...

可是現在的我...卻只能做明白大人世界而長大的彼得...

我想要飛行...

可是我卻已經忘記怎麼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kony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