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跑回去頭份....
那許久不見的外婆家...老爸今天要去故宮上課.畢竟他考上了大陸方面的導遊..
必須要上相關課程..以便到時大陸團體來時,能有所發揮..

所以,今天的司機便由我那自大的老弟充當...
該死的雨天...讓人看了就心煩..
送了老爸到故宮...我們只花了70分鐘..便到了頭份..
只是..還是在下雨....
在家門口..看到了阿婆..忍不住衝上前去...
真是訝異我會如此激動....必景也有3.4個月沒見了吧..
看著阿婆他矮小的身影...我腦袋裡..咖啦咖啦...的想著...
以往那些點點滴滴...阿婆總是寵愛我跟我老弟....
我們總是這樣的街受
總是這樣的揮霍...

中午...去到一個姑婆的辦桌...
看到好久不見的阿姨...真是夠久的啦
吃著菜...覺得心裡有著莫名的飽足感...
是滿足吧...
是充實吧...
感覺某種活力.....

在身上出現....
真的.....在這裡我好輕鬆....


夜晚...家裡也請客人來....只是....
我傻眼.....

因為晚上吃的菜.....
竟然跟中午一模一樣....
看了....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原來找的是中午辦的人....
所以菜色是一樣.....
我一口一口的吃.....感受同樣的菜....卻是不同的心情.....

好一個辦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kony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