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熱...

聽著周董的新歌...

腦袋是空白一片...

起床後就是那樣悠哉....

不過看到時間慢慢過去...

我還是做了一些行動...

先把洗衣機的衣服曬好...

再來把老爸的襯衫拿出來燙...

邊燙邊吹著電扇...

腦袋的思緒也開始暴走...

想著自己的開學生活...

可是怎麼想...

好像都還是一片空白...

相對於同學...

我已經慢人一步了...

沒想到大家已經為即將的踏入社會默默的在準備...

一直以來...

我總是不逼自己去想某些事情...

不過這幾天自己在家...

也慢慢的讓自己的腦袋放空...

也真的認真的思考...

其實對我而言...

做個循規蹈矩...

傑出優秀的好青年...

應該只是小菜一碟...

可是自己卻像媽媽說的老是給自己找麻煩...

要走那一種不一樣的路...

之前的之前...

我跟家人的相處一直很不快樂...

突然在這幾天的獨處...

我發現真的要作出某種程度的犧牲跟付出...

才能夠使跟家人相處的天平趨於平衡...

這也就是長大...

成熟了...

原來...

我是一個到現在才長大的孩子...

是的...

我必須長大了...

真的不捨...

可是必須這麼作...

這就是..."成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kony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