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夠好...
可是我的心情卻不夠好...
因為從一起床就要去後面澆菜..我跳起床隨便穿個衣服
飛奔過去澆水..
可是卻因為後來媽叫我剪些菜回家..
我懶得剪..
就讓我媽痛罵一頓...

其凶暴程度大概跟綠巨人浩克只穿一件性感小褲褲所發出的怒吼有的拼..
我因此而失去了一天沒好的早晨..

失速...嚴重失速吧..
總之我跟家裡的狀況目前也只能拿失速中為比喻吧...

恐怖旅社這部片聽說有點小失敗..
我家可能對我來說可能就像是空虛旅社吧...
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跟家人的牽絆越變越少..
自己的不安全感卻是日益嚴重..
想抓到些什麼..
卻只是不斷在失去...
噁...真難得我會說這麼多...
可能太久沒感性了...
下次大概是明年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kony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