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被認為是喬丹(新聞、圖片)接班人,在雅虎專欄作家柯爾的心目中,詹姆斯是全聯盟最全能的球員,但布萊恩(新聞、網站)卻是NBA(新聞、商品)中最令人害怕的「冷血」得分手。

昨天兩人的表現適足以證明這個看法。詹姆斯昨天對太陽隊時狂取46分,但騎士隊還是106:115輸了;布萊恩昨天對勇士隊「只」砍下38分,但他在最後關鍵兩罰俱中,率隊以110:104獲勝。

「小飛俠」布萊恩昨天全場飛,他甚至在場上雙臂張開當飛機他笑說:「學飛機這動作對我們來說很有趣,這可以激勵士氣。」

柯爾指出,布萊恩適合1對1單打獨鬥,就算投10球不中還是敢在「壓哨球」下賭注,他不顧一切不擇手段就是要往前衝;詹姆斯則能傳能投,他深思熟慮且注重團隊合作。

詹姆斯自己也對兩人的差異有說法:「我不認為我有像布萊恩那種想擊敗每個人的堅持。」

昨天布萊恩帶著新造型上陣,千萬別以為他像亞泰斯特一樣在頭髮上作文章,他的手纏著紗布在場上繼續拚戰,他幽默說:「這是防護員給我的『特別禮物』。」

小布說,有了這層防護可以讓他有傷還是繼續在場上打球,「不過,有人應該被海扁一頓。」他被勇士隊鄧里維肘擊中眼,他非常不高興這個小動作。

「他自己知道他做了什麼。」布萊恩在鄧里維出現危險動作後指著他並且怒吼,幸好貝倫‧戴維斯及時把兩人分開。布萊恩表示:「當他打我時就該知道接下來的後果,這只會讓我更加專注。」

布萊恩罰球10球全中,是他本季罰10球以上的首次全進紀錄,也是他生涯第27次,在比賽最後表現穩定,對湖人贏球功不可沒。

勇士教練蒙哥馬利也說:「很明顯的在比賽末段他們把握機會,布萊恩也挺身而出。」他稱讚小布:「這就是他厲害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kony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