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讓我那麼不想承認我自己的存在...
中一中的男生被他媽媽血諫...
為什麼卻沒人想知道他發生什麼事
只拼命為他安上不孝..不上進..的罪名..

你們大人活的很辛苦...我們小孩眼裡難道看不見嗎...
只是有些事豈是謾罵就能改變的..
我好恨...那些有勇氣離家出走..有勇氣逃離這個世界的人...
難道離開就一定會讓周遭的人傷心嗎...
我才不相信...

人是獨立的...我才不要被你們所謂的期待壓垮...
說說說說....我給你們帶來多少壓力跟痛苦...
好像我十惡不赦般..我好榮幸..原來在你們心中..我可以跟陳進興媲美阿...
哈....哈...哈....哈...
那我拿把刀殺了自己行不行阿...
你們說阿...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kony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