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燒肉也是可以這樣的高級....
今天老爸他終於定到他想要買的ACCORED 7代....
也因此....我們有幸享受一頓燒肉大餐...

我們點了...1799 4人套餐....
一開始的炭烤爐..讓我大開眼界...

接著..粉紅帶著乳白油脂..的小牛莎朗...開始跳起美妙的探戈..
不斷的引誘我的味覺以及視覺..
我只感到自己快瘋了..
而當他烤好..從爐上慢慢歩上我的白飯...
阿...我留下了一滴..晶瑩的眼淚..

那香甜美味在你齒縫中不斷的穿梭...
那比...美麗的初吻更使人心醉..

...(待續)
arrow
arrow

    kisskony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